你可真气人

生生灯火,明暗无辄。

#由北大开学引发的闹剧#

原文:《明人不说暗恋》

cp:夏九嘉×沈曦


    “冻宝,开学第一天要老公陪你去寝室吗?”沈曦靠在宿舍的小阳台上打电话。

    “不用了,我又不是小孩子,哪有状元入学还要榜眼作陪的?”夏九嘉躺在酒店的床上。

    “诶古代不都这样儿吗?到了你这也不能搞特殊。”

    “得了,您可别贫了,是不是想我了?”

    “行啊冻儿,有进步啊!这么自信的话难得从你嘴里讲出来,我得去发条微博留恋!”

    “得了吧别骚了,就你那微博一万多僵尸粉,你更新的动态可比僵尸号的频率还低啊。”夏九嘉想到沈曦微博底下的沙雕评论,不禁乐出声来。

     “不是,就你那微博你还笑我?连一百个僵尸粉都没有,再说我这不是想你了吗?一日不见如隔三秋,这算算我们都有三十年没见了。退一万步讲,这军训真是搞得我生不如死,站着训练的时候就算了,你知道我休息的时候有多少小美女围着我要微信吗?我那句不好意思我有对象了,说的我嘴都干了。”

       夏九嘉思考了很久该怎么回答他,沈曦急了:“冻儿你千万别生气,我对你的爱意天地可鉴,那感情就算山无棱,天地合,也不敢与君绝。”沈曦着急解释,“真的,我这几天还琢磨了首歌来表达我对你的爱意,你听好了啊,我唱了。”

      沈曦清了清嗓子,发出令人窒息的声音:“冻宝冻宝我爱你,就像老鼠爱大米。”

     “卧槽,你傻逼吧。”夏九嘉笑得停不下来,“我知道您是别人永远挖不走的墙角行了吧。”

     “真的不打算让我陪你一起吗?只要您一句话,奴才立刻请假出宫。”沈曦还不死心。

     “你啥时候变奴才了,平身吧。”

     “叫醒服务真的不打算了解一下?”沈曦继续狗腿,“价格诚信,童叟无欺。一夜七次郎,爽到上天堂!”

      “滚吧小曦子,朕就寝了,跪安吧。”

      “喳……”沈曦还没喳完就被挂了电话,拿着手机在阳台的风中凌乱,片刻后,一个许久未更博的恋爱大v连更几条博文,话语中弥漫着浓浓的不爽和怨念。

@最爱水晶皮冻v:某人说我微博粉丝都是僵尸粉,拒绝了本人侍寝的要求,都赖你们。

@最爱水晶皮冻v:一个人的夜,我的心,应该放在哪里?拥抱过后,我的双手应该放在哪里?

@最爱水晶皮冻v:冻宝冻宝我爱你,就像老鼠爱大米。

@最爱水晶皮冻v:爱就像蓝天白云,晴空万里,突然暴风雨。

而微博下热评瞩目↓

@穿雨衣的小红帽:猝不及防的深夜KTV..安排!

@是我的hst:僵尸粉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,听到你们的笑声嘎嘎嘎嘎!

然后是统一的八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2000多条评论。

沈曦:……这群人真的不是僵尸粉吗?


PS.是9.2军训完了以后上自习摸的,因为是手写稿所以一直鸽到现在,安排!


评论(4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