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可真气人

生生灯火,明暗无辄。

不知道我在干什么玩意?搞失忆梗好好玩

好久不见,最近想起了好多事情。这个季节翻飞的风筝,总有十年前的场景闪过,似乎尝试重叠,却怎么也找不到那一丝切入口。医生说我好了很多,最起码可以自由活动了,关于自杀,我真的什么也记不得了。那个男人总来看我,我不认识他,他也不说话,每次只放下水果就携着身边的人走。我说谢谢,他也只看我眼睛,然后说对不起。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吗?没关系,反正我都不记得了。

似乎除了小时候一闪而过的记忆,和像爸爸的人的扭曲的脸,我活着的大脑一片空白。完好的心脏,角膜,肾脏,不如捐给别人吧,我总想。医生说这是失忆之前的抑郁倾向,没想到现在也还有所保留。我猜,那之前的记忆是不是也还有点记号。

听说,他是我男朋友。

左胸口好像有点闷。

骗人的吧,我才不信。


评论